close
週三跟豪媽、小妞媽接了可樂放學後直奔品福去『探勘』一下
詳細請看豪媽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4426662
請看了豪媽的再來看我的吧!
  

他的空間號稱有百坪
不過因為我對空間大小沒啥概念
加上當天小學生很多,我只覺得很擁擠 跟吵雜





遊戲區:有一個很大的球池跟溜滑梯


現場還有車車玩具(有很多樣,因為要顧小孩所以沒一一拍)


另一間遊戲區
裡面有玩具、有書、有益智玩具........
請大家看一下門口那橘色跟黑色的就是鞋櫃
我覺得應該使用開放式的鞋櫃會比較好
這種塑膠直立式鞋櫃,大家的鞋子全部疊在裡面
要拿時還要翻動別人的鞋子才能找到我們的鞋子
真是太.....

 
寶寶餐椅,非常穩固
不過因為數量不多,所以我們只有一張


我一整個吃飯過程都在招呼肚子很餓的可樂.......所以,我只拍了我的咖哩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就像豪媽說得
既然是一家親子餐廳,應該就要提供寶寶粥或是麵包類的食物可供選擇
不然我光應付怕餓的可樂就昏頭了

他的動態遊戲區裡的大球池
可樂一開始進去時還怕怕的
只敢在旁邊丟球 

 




豪豪早就下去探險了


後來再次放可樂下去,他就會學豪豪在球池裡探險
真是可愛
{###_ceping/119/1826793677.flv_###}
















如果要去建議挑人少的時候

因為人很多時,真的不適合小寶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