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凌晨五點半起床
自己在旁邊玩
後來他自己下床玩尿布,可樂爸把他抱上床
他又繼續下床去玩
可樂爸把浴室的門關起來後,就不管他了
繼續睡大頭覺

直到發出一聲『ㄅㄥ』
我爬起來只看見可樂的腳伸直在拉門的另一邊(心想,他該不會撞倒頭了吧!)
一把拉門打開,還好他是坐著
原來是他把東西往地上丟
害我嚇一跳
他一看到我就唉唉要喝ㄋㄟ ㄋㄟ
我把他抱上床,跟他說ㄋㄟ ㄋㄟ 在睡覺 ,沒有ㄋㄟ ㄋㄟ
他就開始哭著,又爬下床
然後哭坐著假裝要跌倒樣 (看我的反應)
我知道他是故意的,所以我就不看他
回到我的床躺好

他哭了一下子,又爬上床
唉唉哭哭唉唉哭哭地 滾來滾去
後來累了就躺著休息
一看見我在看他,他又繼續哭
於是我把眼睛閉起來裝睡.....沒想到真的睡著了
可樂安靜就在旁邊自己玩
我到7點多才餵他喝ㄋㄟ ㄋㄟ

~~~~~~~~~~~~~~~
戒夜奶有成功
一覺到天亮失敗
自己玩不吵爸媽起床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