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集週三俱樂部的成員們到家裏幫可樂補過生日


歡唱生日快樂歌的同時....許下願望


豆弟回日本
慕岑回台中
朵拉出去玩
所以,今天四個寶寶們聚在一起
自從可樂上學&我上班後,大家真的很少聚在一起了
看到大家,好開心喔~

 
可樂今天在家大多用走的穿梭於廚房跟他的遊戲空間
一開始我沒看到
是小妞媽說我才注意到~他真的在大暴走耶
原來這小子已經偷偷走那麼穩了(可樂爸說他之前就會啦!)

看著他蹲下揀東西,不用扶著又站起來
走路會轉彎
踏著凹凸不平的地板跟地墊接縫處也不會跌倒
這小子真的長大了

晚上帶可樂去漢神巨蛋
幫他買了一雙貝親第二階段學步鞋 (還拿到限量的袋子)


一雙原價1780大洋,就算打了九折還要1602大洋
還好我有過年在婆家尾牙時抽到的禮券
不然一定會覺得很心疼

可樂爸說:『哇~可樂的鞋子都比我的鞋子貴了』
我說:『因為這是可樂學走路的鞋子,所以一定要買好一點的。』(心裡OS....也比我的貴ㄚ!)

 
為何會選擇貝親呢?
因為,他多了『護踝』功能,可樂保護寶寶的腳踝,不致於會在跌倒時受傷
在腳踝處也有加厚設計
 
 
因為是魔鬼沾的設計,所以可以很輕易地幫寶寶穿脫
 

因為可樂的腳算是瘦瘦的
所以,服務的小姐一直叮嚀我們前面這個一定要拉緊一點


防滑鞋底

 
小姐說一定要認明盒子上得字 SODACHI OUEN 還有下面的日文字
才是真的從日本出貨來的喔!
(不過,基本上還是MADE IN CHINA啦!只不過有經過日本品管端)


盒子上有註記每階段適合的鞋子



 
*要買鞋子時,請記得穿襪子去喔~
鞋子要多一根手指頭的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