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電話~喂
 最近可樂會把東西放在耳邊並發出很像『喂』的聲音
 

正在聽外婆講電話,還會一一ㄚㄚ對話呢~
 

融入故事
 最近每天都會講『好忙的蜘蛛』給可樂聽

他會學蜘蛛在織網,在書上畫畫畫....
(我之前講這本故事時,曾經拉他的手跟蜘蛛一起織網)
當他聽到小狗、小貓、鴨子、公雞那幾段時會特別開心地ㄨㄟ ㄨㄟ 叫
 
 
粘著爸比玩
愛湊熱鬧

爸比在忙,他也要軋一腳
 



副食品~雞肉
這是可樂第一次吃雞肉
我去聖德科斯買了有機的雞胸肉(冷凍的)
無抗生素、無生長激素喔~一整個很安全
不過,價錢實在不怎麼親民
我又要很八股地講『健康無價』



低脂無腥味,肉質鮮甜~真的喔!我有試吃了...... 

嗯!貴是有道理的啦!


依食用份量切好用保鮮膜分裝置入保鮮盒內(冰冷凍)
(因為冷凍的雞胸肉會很難切,建議一開始可以先像鋸東西那樣鋸1/3深後,用雙手用力將刀子壓下去,就可以切開了)


煮法:
洗好放入容器,加水(淹過雞肉),連同米一同放進電鍋煮即可。
煮好後,用食物剪刀將肉剪碎碎的再讓寶寶食用。
  
 

 
 
 ~~~~~~~~~~~~~~~~~~~~~~~~~~~~~~~~~~
愛哭哭
昨晚可樂每小時起來哭一次&喝奶
怎麼安撫都不行
氣到我很想把他丟去給他爸
總覺得我的黑眼圈會越來越重
一整個很憔悴
 (該不會是因為我晚餐吃薑母鴨太燥了吧!) 


~~~~~~~~~~~~~~~~~~~~~~~~~~~~~~~~~~
可樂最近很愛用『哭』來表達自己不要不願意的需求

阿母都只能猜猜猜.........
ㄚ~我的天使去哪裡了? 快點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