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玩具反斗城有贊助50元現金卷,供大家當作參加禮。
但是,他活動當天中午才寄達
所以,無法在現場提供給媽咪們

現在要問大家,你們要拿嗎?
因為他的使用期限到11/23
且一次只能用一張

想要拿的
請留下大名
我再約大家在漢神巨蛋『面交』
順便給活動照片的光碟嚕~ 
 


原來要拿得人不多ㄚ~
那就來我家拿吧!
 
開放前五名留言的到可樂媽家拿,順便聽故事
時間:本週六上午十點
有在這裡留言的,請寫MAIL 問我我家住址吧!(記得跟我說你是誰)
ceping@hotmail.com



本週六可樂媽家聽故事聚會名單出爐:
1.豆弟
2.多多
3.小Q妹
4.鎬鎬
5.魚
6.淮鈞(固定班底)


請於十點前準時到達(感冒者請勿出席,並請來電告知)
請告知出席人數,我才能決定是否可讓楓允、柚子、晴晴一起來
可準備小點心給大家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