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可樂媽用了地瓜米粥加皇宮菜給可樂吃
一開始先讓他試吃一小口
表情超好笑.........
後來把皇宮菜加入米粥內讓可樂吃
一開始還好
吃了約六口後,這小子開始大哭並做出嘔吐狀

我吃了一口皇宮菜
的確不好吃
味道很重

後來我又加入蘋果調味.....他一樣不愛
一直給我大哭

可樂媽只好放棄餵副食品
直接親餵ㄋㄟ ㄋㄟ嚕!


(可憐的小子,昨天傍晚一直大哭......想到就哭想到就哭......)

~~~~~~~~~~~~~~~~~~~~
昨晚跟小紅豆媽還有小妞媽討論後,決定用紅蘿蔔調味
今天中午我做了紅蘿蔔米粥(我用很多紅蘿蔔泥)
青菜類我準備皇宮菜跟紅莧菜 (以免他不吃皇宮菜時,還有紅莧菜可以吃)

一開始可樂可以接受,大約吃了十口.....
皇宮菜的味道越來越濃

我加入剩下的紅蘿蔔,可樂也不喜歡
我只好把紅莧菜加入另一個準備好的紅蘿蔔米粥內讓可樂食用(當然吃光光嚕!)

今晚原本要用紅蘿蔔米粥加半塊皇宮菜的冰磚
後來,因為擔心可樂不喜歡
所以
皇宮菜我只加了一點點(沒想到他吃得出來....)
於是,我又減少皇宮菜的量並且將紅莧菜加入米粥內蓋過皇宮菜的味道

耶~他全部吃完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