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豬的鼻子竟然是長的
無論食蟻獸、旗魚、具嘴鳥的鼻子都有自己的特色
但是豬因為覺得自己的豬鼻子太漂亮
而沒有尊重其他人,只重視自己感受(太得意忘形)..............


 
今天的故事選擇了『長鼻子豬』這本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96216
話說:這本書在可樂媽的書櫃裡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是我大學時期就已經購入的書籍。
因為短短的幾頁立體頁面

對於小寶寶來說剛剛好
書中的句子有些不太適合念給小小寶寶們聽
所以,我把它改了一下
讓它著重在『豬覺得自己的鼻子太漂亮了』每頁都重複這句
加上『長鼻子』的動作
我想..........寶寶們應該知道阿姨在說故事吧!



鎬鎬跟可樂一直想往前看故事書


左新圖書館有聽故事集點的巧思
我覺得不錯
下次要來幫寶寶們做聽故事出席的小卡
集滿十次.............要請阿姨喝一杯飲料(不然我要去哪裡生小禮物給寶寶啦~)
哈哈哈哈

 

今天我家塞入那麼多人(總共七個寶寶,或躺或坐或爬......很滿)
寶寶們在活動時
爸爸們都無法進入地墊區
真可怕的景象

豆弟一開始只能在樓梯口聽故事

 
來看看大家的合照吧~(多多一家先走了)
結果多多媽還是沒拿走活動照片光碟&玩具反斗城折價券(你是故意想再來我家一次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