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媽咪陪睡時(我眼睛都是張開一咪咪,偷看可樂在做什麼)
可樂會一直偷看媽咪是否真的在睡覺
然後摸摸媽咪的臉(最近多了摸胸部)一直對著媽咪笑
這小子有時候還會把放進嘴巴吃過的手伸過來摸我的臉,這...我到底要不要睜開眼睛ㄚ!(忍住)

*有幾次可樂想睡時,把他放在床上,他自己就會入睡嚕!
   如果會哭鬧表示ㄋㄟ ㄋㄟ沒喝飽,再餵他一下,喝完玩一玩就會自己入睡
 

玩樂
*會伸手抓自己想要玩具(也會精準地放進嘴巴)
*會丟掉手中的玩具,媽咪撿給他,他又繼續丟
(有一次可樂丟東西,他會低頭看看東西在哪裡~不錯喔!有物體恆存概念)
*會坐著玩,雖然不太穩,但是自己會在要倒下時再拉回來
*翻身會翻回正面了
*除了會原地轉圈圈外,還會倒退嚕~
*想要到比較遠的地方,他會先翻身再翻身
   (他有時候翻到我旁邊,我沒注意到他時,他會摸摸我~要我看他)
*會玩give me five
*看書時,願意跟媽咪一起翻書(以前是自己亂翻,不管媽咪故事講到哪裡)
*會把玩具推開(尤其是球、滾筒~推開又滾回來時,他又會繼續推開,玩得很開心)
*睡醒或無聊時會自己玩自己的,不會吵著要人抱 
*喜歡看有小朋友的照片或書,會一直跟照片中的人講話
*喜歡看自己的影片檔
*嘴巴會緊閉,發出『剝』的聲音

*愛吃小手,想吃小手時會故意把棉被或是玩偶放在嘴巴旁邊,其實是在吃小手
   (喝ㄋㄟ ㄋㄟ時也會在媽咪胸部及衣服摸來摸去,然後偷偷將大拇哥一起伸進來喝ㄋㄟ ㄋㄟ)


  

*開始吃副食品嚕~

*會自己用大眼蛙(吸管)喝水,第一次喝就喝了30cc呢!



其他
尿布即將邁入XL號(幫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