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咪要拿新購入的媽媽包
所以跟小紅豆媽媽約在大統新世紀(結果因為我還在睡覺,所以小紅豆媽媽先拿到我家,之後再約到大統新世紀碰面)

這是媽咪第二次來到大統新世紀
一切都很陌生
媽咪說:『原來這裡還挺大的呢!哇~還有誠品,以後可以常常帶可樂來這裡看書了!』
媽咪為了慰勞自己買了一雙鞋子,還一直問我好不好看....

後來,小紅豆媽媽跟阿嬤也到大統新世紀了
我們去娃娃世界東看看西看看
我有試坐費雪的小餐椅(真的很小)
媽咪說等我在大一點點就不能坐了

不過,媽咪說這張餐椅練習『坐』還不錯
媽咪擔心我會跌倒
有幫我扶好讓小紅豆媽咪拍照
 

跟小紅豆弟弟拍照 (哇~他的頭髮真多.....)
 

因為我的手都是自己的口水
所以不能握手
小紅豆媽咪說那『碰腳』吧!


小紅豆阿嬤幫我跟媽媽拍照
今天真好玩
小紅豆弟弟等你從日本回來,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