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小豪豪媽咪網誌關於嬰兒床的介紹之後 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3829436
我就愛上了這一張名叫『月亮熊』的白床(原本白床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不過,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它了)
東京西川--在台灣的的品牌名稱為『GMP BABY』
這一張床是100%台灣製的,所以挺讓人放心的

在網路上看過價錢
床&七件組要價7200大洋
趕在夢時代週年慶時前往比價(因為其他家的週年慶都過了)
床&七件組&健力架&蚊帳,一共7990大洋,因為週年慶滿三千送三百,所以只要7390大洋
再加上又可以刷卡&六期零利率
我就敗下去了
不太會凹東西的我,只凹了一包寶寶洗澡的酵素(不過,我又不給可樂洗酵素.....)

先來看看可樂的床吧!(可以指定送貨日期)
『GMP BABY』在台灣的代理公司是昕承實業有限公司


開箱後,要一一確認配件以及有沒有損壞的地方
隨床附贈的床墊(我另外要購賣德國媽咪小站的墊子,因為可洗可曬,所以就這當可樂的下床墊吧!)
可樂長大後才會用到的隔板護欄

床板
如果以後寶寶睡到有凹陷或裂痕了,一定要換床板喔!


床側板兩片


床頭板&床尾板  (有看到我最愛的月亮熊嗎?)


說明書


組裝嚕!(當然是老公組,我在旁邊加油囉!)
要先把這三片裝起來,床才會站著喔!
把床板放上去


四個角都要用鐵掛勾並鎖上螺絲


最後把活動床身放入
『要從下面先套入- 卡到底,然後他左右兩邊卡到底的下方各有一個鈕,要把它按下後,再把床身下降到最底點
這樣,上面的戶檔把手才能套進上方的軌道』
接下來,放上七件組就大功告成囉!


這就是我家可樂的床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的七件組
產地不用說,一定要台灣製的
圖案--我選擇小羊的(璦淇也覺得這比較可愛)
顏色--因為考慮到老二,所以選擇米黃色



健力架


~~~~~~~~~~~~~~~~~~~~~~~~~~~~~~~~~~~
床組好後
現在就放在我床的旁邊
也是讓自己早點習慣以後可樂就是睡在我旁邊

可樂寶貝ㄚ~
媽咪跟爸比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喔!
當然還有很多家人、媽咪跟爸比的朋友也都很期待你的出生
你要健健康康地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
然後平平安安地誕生

媽咪愛你喔!很愛很愛你.......



~~~~~~~~~~~~~~~~~~~~~~~~~~~
延伸閱讀
誰說一定要買嬰兒床?
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7067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