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
起了一個大早,趕在8:20到達醫院
報到後,櫃台護士引領我跟老公到三樓產房等候,護士小姐跟我們驗證證件後,讓我躺在306床先注射葡萄糖,接著量血壓....
在進入手術室前,公公婆婆突然的來到,讓我整理好的情緒,再次忍不住落下淚來(謝謝婆婆的安慰)

接著護士小姐帶我進入手術室,脫下褲子後,坐在冰冷的椅子上,準備好開刀的姿勢,怕冷的我開始哆嗦起來一直發抖,我跟護士說:『我很怕冷,手術後請多給我一條棉被』--感謝護士小姐有記得
護士幫我的雙手及雙腳約束起來(怕麻醉後,我會抓傷自己)
醫生叫我不要緊張,我跟醫生說:『我沒緊張啦!但是這裡真的好冷喔!』
接著,護士幫我施打麻醉藥劑,我才一轉頭.........................就是麻醉後第一次醒來,因為頭很重又很暈,所以搖來搖去,每一晃動...夢境裡就是波斯地毯的動畫畫來畫去,都是銘黃色的世界.....
我記得我的第一句話是~手術做完了喔!
大概太小聲,所以護士沒聽見,我又沉睡下去.....
再次醒過來,我奮力想搞清楚現在是在哪裡,我努力抬頭看....但是因為頭很重,所以又睡著了
後來我有印象,老公來摸我的頭,我問老公現在幾點了.....然後老公又被護士請出去等
恢復室裡此起彼落的心跳聲以及血壓計的聲音.......我問護士為什麼肚子會痛,護士說那是正常的,沒有關係。當然我又睡著了...

*18禁*
後來護士,把我的小褲褲脫下來,從陰道『用力』抽出紗布,並用3根手指頭在我的陰道裡尋找遺落的紗布.....~我只想說護士姊姊,不能溫柔一點嗎?至少我是覺得不舒服的...(雖然隔壁床的媽媽都沒有哀號,但是她生過小孩阿!)

接下來,小姐幫我把病床搖到30度與45度,讓我坐著適應
接著讓我老公進來,幫我穿好外褲及鞋子(不要忘記外褲及鞋子一定要穿方便穿脫的,因為此時你的頭還是昏昏沉沉的,你自己沒有力氣穿)
在回家的路上,因為頭很暈,所以躺著是最舒服的姿勢.....
引產的手術時間約10分鐘
但是恢復時間就差不多要1-2小時(要等麻藥藥效退了,才會讓你回家)

回家後就是一系列的坐月子功課(聽說要做2周喔!)
感謝雅真跟姊夫隨即帶來三姑煮的波菜豬肝湯、牛肉麵、魚湯(三姑,你的手藝真的沒話說)
感謝媽媽跟妹妹從台中趕下來幫我料理月子餐(尤其是要當一週台傭的妹妹)
感謝老公跑東跑西為我張羅
感謝所有來電、簡訊、網誌留言關心的朋友與親人

我很好,手術很順利
雖然無法久坐,但是還好我可以請假躺在床上歇息(還好公務人員懷孕3個月內小產,可以休14天,讓我可以養足精神、做好月子)
心情方面,偶爾還是會難過,但是是因為捨不得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