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接受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我可以接受
不同個體面對同樣事件的處理方式不同

但是,究竟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呢?
學教育的我
總覺得過程是比較重要的
但是,你卻只看眼前的結果
你相信了你看到的『事實』
忘了,原本的初衷
忘了,原本的那一顆熱切的心
忘了,把自己忘記
忘了,降低標準看別人
忘了.............

我學不會妥協
因為我看的是過程
我看到的是願意為那415個寶貝努力的心
就算他們的結果不盡理想
但是盡力是最重要的
所以,別再提起那無謂的數落話語
因為他們真的盡力了
看看他們的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