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說公務人員最好混了、公務人員一堆米蟲...是ㄚ~公務體系真的有一堆這樣的人。
但是怎麼我都當不到呢?原來體制變了,公務單位變成為民服務為優先的單位,
每當處理人民的案件時,總會跟自己說『為民服務、為民服務』...
其實,脫下公務人員的外衣,我也是民眾阿~
當我是民眾時,我會如何看待為我服務的公務員呢?

昨天去戶政換發新身份證
總覺得大家都慢慢的在摸,明明上一個處理的案子已經完成了,就是不肯按下跳號的鈕。
時間已經在等待中流逝...我只能枯等...(不過大概也是因為中午時間人手較少吧)
還好,承辦人還蠻親切的....先前枯等的無奈都在瞬間不見。
其實,無論如何..服務民眾的態度是很重要的。 俗話說:出手不打笑臉人...和顏悅色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