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我們不可能那麼快完工
首先要感謝的是:
1.借我們刷油漆工具的3-2區
2.借我們油漆、刮刀及梯子的秘書室機房
3.幫我搬很重油漆桶的銘文
4.陪我一起刷無數次牆壁的役男樂倫(真的是共進退喔~)、社工員雅 芬、銀雪
5.還有偶爾來插花的威如、政娟、姿吟
6.幫我們拍照的小冀
7.一起畫波浪的院生爾漢、仁傑
8.仁傑的文大課輔志工培妤,還有同意讓爾漢出來幫忙的保育員惠清
9.幫我們波浪打底的翊辰
10.借我們衛生紙的范課長
11.看我們刷油漆速度太慢跳出來幫忙的鐘姐&宏珍姐
12.一直在旁邊看我們刷油漆的院生坤豐(因為他還有跟我們聊天啦!所以也要謝謝他)
13.提供飲料給我們喝的金針
14.總是在我們做到最後才出現並提出有效用作法的小隊長(不過我們都已經快做完了..小隊長你應該早點出現的...)
15.最後一天來給我們打氣的院長及副座
16.讓我們到總值室裝熱水的麗珍(真是不好意思打擾到她)
17.當然還要謝謝我們課長儀玲囉~因為她很放心的把那面牆交給我『亂搞』,呵呵呵呵...(課長你的膽子還真大)
18.最後還是要謝謝我自己...堅持那麼久要完成那面牆。(憑良心說,最後一天刮洗地上的油漆,真的是很想要罵人。怨嘆自己幹嘛沒事找事做,又沒有人說一定要改變,忙都忙死了還要累死自己,真是豬頭。不過看到最後的成品,自己也覺得很高興的啦!)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漏漏長』(台語)的文章,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另外,還要感謝曾經去看過那面牆,並且給我們打氣加油的你喔~
謝謝大家
我是社工課最可愛的小平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