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離開台灣旅遊了
這一次跟著PFC攝影團,到我夢想很久的澎湖遊玩三天兩夜
這三天,想去的地方很多時間卻太少
總感覺沒有盡興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


這一次到澎湖玩
我覺得,澎湖的人都很熱情
我們迷路了-有人會主動問我們是不是迷路了,並且帶我們去目的地。
我們在街上走來走去-有人會主動跟我們說哪裡有景點。
我們要去玉冠吃冰-他的隔壁鄰居會跟我們說他幾點才開。
............................................就這樣,我們對澎湖的人情味,給予100分的評價。

不過,說到人情味、、、
就讓我想到我們準備返回台灣時的計程車司機
因為MD小Q要回台中,所以跟我們回高雄的先走
小Q的飛機是7:15我們還機車的時間是6:35
我們請司機幫忙一下,我們必須讓小Q搭上飛機
結果,司機一直說,不用趕了啦!你們一定來不及的,慢慢來就好了,趕也沒有用。
我們聽到感覺很火大
計程車司機不是要使命必達嗎?
況且時間還很多
他還一直開慢車,然後跟我們說,你們來不及的啦!(最後證明....我們還是來得及的)
我勒~害我們的好心情都沒了
快到機場時,我跟小Q說:你等一下一下車就先去櫃台劃位,行李我們等一下幫你拿去。
然後司機還是一直說就來不及啦!不用加油啦!這樣也沒有用、、、、
我們下車後,便請他趕快開行李箱,我們要拿行李
他邊慢慢打開,還一直說你們台灣人都那麼『容易緊張』嗎?
~~先生,我們那個叫『積極』&『就算只有一點希望,我們都會努力到最後』好嗎?~~

~~~~~~~~~~~~~~~~~~~~~~~~~~~~~~~~~~~
不過,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啦!
期待下次能再去一次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