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抵達東京:晚上住宿於【淺草豪景飯店】旁邊就是著名的『淺草觀音寺』
縱使當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來來往往在寺裡虔誠的祈福的信眾仍是很多人。
老公拍攝的高塔相片右後方的高樓就是我們住的飯店喔~
這是老公拍攝下來著名的【雷門】-位於『淺草觀音寺』最前面的一道門,是觀光客最愛拍照的景點之一喔~
在老公拍照的同時,天空似乎飄下了點點的白雪,由於不是很大,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下雨呢!
*1/21一早就被老公的呼叫聲叫醒,原來是東京的街道竟然全被白雪覆蓋了,興奮的我們當然要拍照留念囉(聽導遊說:東京一年下雪的次數約為2-3次,沒想到還被我們遇到了)
今天導遊帶領我們搭乘電車前往位於【舞浜站】的東京迪士尼樂園,環園列車可以搭乘到迪士尼2大主題樂園,不過我們只能選擇到迪士尼海洋或是迪士尼樂園。於是我跟老公決定前往迪士尼海洋,在搭乘環園列車時發現
列車上皆是充滿可愛的米奇拉環及窗戶,真的很可愛吧~好像置身在童話世界裡呢!
迪士尼海洋於2001年9月4日開幕,共分為7大主題海港:(挺令人失望的是,由於當天雪下的太大,很多戶外遊樂設施都停止運行。─.─ 真可惜)
【1】地中海港灣~羅曼蒂克的南歐港都(建議晚上可以到這裡拍照,超像置身於國外)
【2】美國海濱~二十世紀初期美國的鄉愁
【3】發現港~超越時空的未來港站
【4】失落河底王國
【5】阿拉伯海岸~魔法與神秘的天方夜譚之世界(推薦:『神燈劇場』一定要去看喔~很可愛呢!)
【6】美人魚礁湖~歡樂海底王國(推薦:一定要去看他的『歌舞劇』表演,超讚的啦!)
【7】神秘島~充滿驚奇詭異的秘密基地。
*建議:一定要拿園方發的地圖喔~這樣才能規劃遊玩的路線(有中文版本)。如果不知道要從那邊開始玩,其實可以照著簡介介紹的順序。保證可以每個地方都玩到喔~不過要注意的是,簡介小地圖上都標示數字,而實際地點卻都沒有呈現數字,常會搞不清楚我們要找的地方到底在哪裡?還好他的服務人員還挺多的,可以用英文問他們啦!
*餐點部分:在每一個主題海港內都有相關特色用餐的餐廳。簡介中寫的感覺很像很多樣化。不過,可別被騙了……其實每一家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啦!
*紀念品部分:都是賣主題海港特色的小東西,如果真的想收集,倒是可以一一去逛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