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月亮一起吃飯
(我老公也有一起去喔~原本以為老公不會一起參加,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
我們去崇德路跟漢口路交叉口附近的『上明園』吃飯
還好月亮有跟我說在上官火鍋的對面,不然以它招牌上那藝術的字體我應該會錯過吧!

月亮帶了一個我不認識的男生一起赴約
挺帥的、笑起來很可愛、不會因為不認識我們而怯場
是一個不錯的男孩子,想必應該是很多女生心儀的對象、、

和月亮吃飯的同時,我們聊了很多以前的事、現在的事、同學的事、、、、
雖然很久沒見面了,但是仍是非常熟悉
大學四年的感情讓我們不會因畢業六年以及時空的距離而有所改變
有時想想,我們這些好朋友也認識十年了
雖然不常見面(不過我跟璦淇、雅婷還蠻常見面的啦~),也是能藉由訊息、電話傳遞對對方的關心
其實,有了這樣的朋友,一生也就足夠了

人生中如果沒有挫折跟打擊是不會讓我們成長的
很高興看到月亮很開心的過著自己的生活,也為自己的未來做許多的計畫
祝福月亮

*推薦~『上明園』的芋頭西米露,它是真的用芋頭下去打的喔!吃得到芋頭呢~
台中市漢口路2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