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台北最愛去的一家涮涮鍋店
一份大眾鍋只要170元喔!而且他的重點就是『肉』,他的肉片多到讓我幫他改名為『肉很多』

不過,那是之前啦!
這次去,他好像改變經營模式了
變成吃到飽(我只記得晚餐是299加一成服務費)
食材一樣新鮮、肉類的種類很多(都是可以點來吃喔!~一定要點紐西蘭培根羊肉)、餃類、丸類的也不少、青菜的種類是不多啦!但是我最愛的高麗菜&金針菇就夠我吃得了

我還是不喜歡吃到飽的模式
雖然可以吃到很多很多我愛的青菜
不過,吃到飽是虐待自己的表現、、、、少碰為妙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人經營
這家店的服務、、、實在讓我不敢苟同
要跟我收服務費、、東西也要上快點
我每次點東西,都要很久才會來
有的還索性不來
真的想把服務費扣下來!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崇德路四段189號
電話:2882-2266


~~~~~~~~~~~~~~~~~~~~~~~~~
這一次聚餐
只有我跟、威如、信憲、祥全
滿桌的食物,讓我們吃得十分滿足
工作上的壓力,瞬間減少許多
祥全的把脈功夫依舊被吐嘈(哥哥啊~要把書撿回來啦!)
信憲的同事,雖然回來上班了,卻仍會不時請假、、、(難怪,看你越來越累!)
我跟陳小V,就是工作上比較累囉!(還好,我們還會找事情調劑身心一下,不然會瘋掉吧!)
無論如何
為了倒數一年的第一個月、、、、乾杯
下個月值日生:信憲
2月份因為適逢過年,所以併3月份辦理。值日生:威如
*愛吃海產的祥全想規劃2天1夜台中、彰化遊(順便拜訪即將於12月底生產的婉華),等他規劃出來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