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很多奧店家
之前應該就要寫出來了
但是.....很多原因就沒寫
今天被無名氣到了
只好一併寫出來 (依被氣到的順序填寫) 

奧店家一:薔薇派(豐原總店)
它們有推出集點送貴賓卡
妳們也知道女人最愛集點了
加上它們家的東西還不錯吃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集這個點數(每次買一盒送一點)
只要是要請同事或朋友吃東西
我一定會想到它們家的派
 

好不容易集滿了
卻給我一張【薔薇VIP卡~只優待一年有折扣】
然後又要開始集點
才能換永久使用的【薔薇白金卡】

【氣】~店家應該在一開始就把遊戲規則訂好
              且清楚讓客人知道,不是隨妳們自己高興就亂下規則            
 

奧店家二:糖罐子(網路店家)
在同事的介紹下
常常會光顧它們家的網站並且下標買衣服
這一次我們為了要湊到它的貴賓卡(因為同事是熟客了,常買它家的衣服)
這次我們很多人一起買衣服
想說可以湊到VIP,以後買衣服會更便宜
沒想到....
它們的小幫手卻說【有棄標或過多退換貨記碌的水水.. 我們保有vip的審核權唷~水水若在三個月內沒有做換貨或抵扣的話
小幫手還是會讓水水通過vip的唷】
我同事沒有棄過標
只有衣服不合時跟它們換貨
都依賣場的規定完成程序也不曾有付款後退款的情形

這又是一個遊戲規則不清楚的店家
雖然你們有審核權
但是,遊戲規則也要訂好
不懂得把握老客戶的店家...........生意是要怎樣壯大啦!

奧店家三:無名小站

在沒通知下隨自關閉RSS訂閱系統
你們有考慮過我們的感受嗎?
我們那些網址完全沒備份
你們能補償我們的損失嗎?
不要靠著大家對這一個園地的感情
隨意踐踏我們的付出
我們又不是沒付費
拜託~尊重一下使用者好嗎?
氣~我一堆朋友的網誌沒備份網址(看到的朋友們請自己跟我說妳們的網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