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把面試的事寫出來是因為:『有一個傻大姊把我面試的事"不小心"說出來了,搞得大家都知道了!豬頭怡芬-就是妳......-.-*』

上星期五回高雄面試
這個缺是教育局的辦事員
其實我的內心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面試』...
因為,我不知道這個缺(地方)倒底適不適合我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就當作一次經驗值的累積吧!

走進他們辦公室,安靜的只能聽到電話聲、影印聲、人與人之間的交談也是輕聲細語-.-、在這裡工作的人好像都沒有表情
這對我這種自認"活潑、熱情、好動、大剌剌"的過動兒人來說,無疑是個綁手綁腳的工作場所
(我大概只有躲長官時才會躡手躡腳吧!)

主考官大概8個人,2個副局長都到了
一個委員問:『知不知道教育局的業務範圍有哪些?清不清楚這些業務?』
一個委員問:『生孩子了嗎?、老工作什麼的、有沒有被懲處過、有沒有卡債-.-a......』
一個委員問:『我們都知道你11月29日才能調離臺北市,會選擇讓你來面試就表示如果你徵選上了,我們可以等你。現在能否請你說明為什麼你的長官如此賞識你,讓你的考績年年得甲,而且分數不低。另外,也請你說服我們要選擇你的理由。』

就這樣5分鐘的面試
在這些問題中渡過
不知道結果如何
也沒有任何期待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我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