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初四媽媽、外婆、阿鈴、阿盟、大舅舅、大舅媽、阿姨、小淵&他老婆春慧、彥呈&他老婆美嫻&女兒小雅雯、阿陽&他女友佩琪一共14人來我高雄新家玩
初二7個年輕人先開2台車下來高雄
初三其他人再搭高鐵,享受那快速的乘車感
中午我們在『老湖仔海產店』(博愛一路167號)跟婆婆、公公、小叔、小叔的女友一起用午餐
用完餐後回我們家玩WII,晚餐在穩記吃飲茶,大家都吃到很撐.....(大過年的,無論去到哪裡都是人)
晚上搭乘愛河愛之船(遊愛河看愛河之心沿路的夜景)因為船班不多,而且排隊的人很多,所以只能安排從愛河之心坐到真愛碼頭,我跟老公、阿陽再開車去真愛碼頭接他們。我沒有搭到船,真的覺得好可惜喔! 隔天我們一起去旗津燈塔走走,小雅雯看到船時直呼有船耶!..真是可愛的小妮子。
我還教她比韓劇裡我愛你的姿勢(雙手彎曲放在頭頂上行程ㄧ個愛心狀)然後跟她爸爸、媽媽、阿公、阿嬷說我愛你,小朋友就是那麼可愛。
老公還帶大家去吃旗津當地熱門小吃『萬二』-不要懷疑老店真的叫萬二,因為原本的萬三兄弟分家後被註冊走了。所以,原本的萬三只能更名叫萬二。ㄧ盤100元的熱炒實在很便宜,不過老公說不要拿它的冷盤(因為不新鮮)。另外,我覺得紅燒魚ㄧ盤要價150元卻沒有萬巒豬腳好吃,所以不建議點紅燒魚。

很高興在春節假期中可以跟那麼多的家人一起到外面走走
艷陽高照的高雄
的確是避寒的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