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上午跟老公、婆婆、公公、阿嬤一起去醫院看雅真
先前沒問好可以看寶寶的時間,結果11:30跑去育嬰室的窗簾已經拉起來了
還好,這家醫院可以看視訊,雅真請護士打開視訊讓我們看看寶寶
真的好可愛喔!明明在睡覺,他的手還會起來揮一揮呢!
雅真說,這是他第一次這樣揮手呢!應該是知道大家在看他啦!呵呵....

雅真生產是在高雄市四季台安醫院
裡面沒有藥水味、有清潔人員定時至病房內清潔、燈光明亮、還有警衛呢!
聽雅真說他原本想要只住1個月的坐月子,現在要延長不知道還能不能排進去呢!(還真熱門)
不過,其實對新手媽媽來說,能住月子中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除了剛生完產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外,寶寶若是有任何的問題,護士馬上就能處理(聽說打預防針也是直接在醫院裡打,小兒科醫生會直接去育嬰室打針喔!)
在月子餐的部分,有營養師協助調配,營養方面不是問題。不會讓家裡面的人勞累,更不用擔心每天吃一樣的東西。
醫院還借電動擠奶器供孕婦使用(當然也會教新手媽媽,如何哺乳囉!)
有些瑜伽課程,生產完的產婦還可以報名參加呢!
看了一下媽媽教室的課程大多排在星期六,對我來說很有利
所以,產檢醫院就是選這家了,因為離我新家很近開車不用5分鐘,今天晚上跟老公一起散步去看雅真也才走18分鐘,算是距離很近的了。
而產檢的醫生就跟雅真、宜潔選一樣的方醫生囉!(看了一下他的相片,還挺和藹可親的,就是他了--也是因為聽雅真說這個醫生還不錯啦!)

四季台安坐月子中心價錢的部分,(以雅真為例)月子病房2800/天+月子餐1000/天+護士育嬰800/天=4600/天
我想,我現在也要開始存錢了~不過我們應該只會住半個月吧!(後半個月就要問我親愛的媽媽要不要來幫我做月子了,如果沒有就繼續住囉!)
*不過,講那麼多...重點是....我必須要先懷孕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