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眾家親友們
我開始進入龜毛期囉!
很多事情不想碰、不想去想、不想花腦筋去讓任何人開心
如果我想做....我就會主動做
千萬不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不然,你會看到不合群的我

症狀1:煩的時候,問我太多次相同問題、質疑我的答案~我的聲量會變大
症狀2: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
症狀3:變沈默、搞自閉、強顏歡笑、發呆
症狀4:易分心(要跟我確定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喔!因為,大部分都是在分心.....)

~~~~~~~~~~~~
不要怪我變得怪怪的
有時候,我也想靜下心來好好當自己
我無法當大家全年無休的開心果
我也有疲憊的時候
並不是針對誰
只是....恰巧是最近而已

請多多體諒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