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鈴星期六要上班,上完班又要去台中上西班牙語課,所以晚上她不太愛出門
但是她說我已經很久沒有放長假在家渡過了,所以晚上一定要跟我吃飯
也是啦~放假時我總是台中、高雄、台北來回奔波
留在台中的時間自然就變少了

今天開車載爸、媽、妹妹&我家小來福回去外婆家(為了不讓來福吵到要上大夜班的老公,我們只好帶來福一起出門)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感謝阿鈴沒說坐我的車會暈車、感謝來福沒尿在車上)
我喜歡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對我而言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比『家人』重要

期待,端午節當天跟大家去烤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