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級星光大道的星光幫人聲鼎沸,參賽者的知名度越來越高
甚至連奇摩首頁都能直接出現楊宗緯的名字
每位參賽者英雄惜英雄的情感,在螢光幕前自然散發毫不做作
不禁讓我想起上星期日晚上看快樂星期天的敗部復活出單曲比賽(敗部復活的人藉由比賽,贏的人可以由唱片公司出單曲專輯),參賽者比賽結束後回到等待區,他們會擁抱每一個比賽結束的參賽者。雖然,這應該是很自然的表現,但是,我就是覺得假假的很刻意,彷彿像是製作單位要他們這樣做效果。我會這樣感覺是因為他們都是4季比賽下來參加敗部復活成功的人,彼此之間並非像星光幫那麼得熟識,自然讓人覺得不自然。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之前聽說李明依批評超級星光大道早已有內定的人選以及唱片公司早就簽下其中一名星光幫成員出唱片,我個人認為星光幫不管是誰實力都不容小覷,如果有唱片公司發現了不錯的聲音,願意栽培他,應該也不錯吧!誰說和超級星光大道簽約的唱片公司只能幫一名星光幫成員出唱片?如果參賽者不錯當然要好好栽培新星。至於內定...我個人認為不會啦!雖然節目有時候要製作效果,但是還是要相信各方面的專業。就像大家也是會相信小松、小柏、舒駿老師評語一樣(不過,如果3位老師能給參賽者更多明確的指示應該會更好,像超級星光大道給的意見就很明確)。

~~~~~~~~~~~~~~~~~~~~~~~~
說到楊宗緯
他的歌聲真的會讓人覺得心痛甚至還會想要流眼淚,今天他唱『聽說愛情回來過』..字字句句都帶入豐富的情感,眼淚彷彿在眼眶中打轉...連我妹都哭了....這威力還真強
還沒聽過楊宗緯唱歌嗎?
快來聽聽吧!
070112超級星光大道初賽chap01-楊宗緯 初登場

轉載自:greenling911
070223 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 我們小時候

轉載自:greenling911
『人質+再見我的愛人 SuperStar-Show6 超級星光大道070406 自選歌 chap13』

轉載自:joanmei

『背叛』

轉載自:joanmei

『讓每個人都心碎』

轉載自:sevencoq
【可惜不是你】--楊宗緯 @ 超級星光大道 2007.5.11

轉載自:tyf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