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羊跟我聊到網誌
他說他不知道為什麼一天中會有50多個人去他網誌上看看,大概是因為.......(私人隱私,簡單帶過)
我跟他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有100多人來我的網誌。我想大概是因為韓劇吧!
因為韓劇我真的認識很多人,也看了許多好片。不過在我這裡並無法知道所有韓劇的消息....因為,我只會放我覺得不錯的。以前都要找載點轉貼供大家線上觀看,現在我會去找一些有線上觀看的網誌,覺得哪一部韓劇不錯,就介紹給大家,並且將網址給大家連結。對我來說,這樣真的比較方便。

小羊說小羊妹覺得我的應該不叫做『網誌』而是『雜』誌,這個小羊妹還說的真貼切呢!
從今年的生日過後,就沒有再寫過網誌了。隔了那麼久...的確沒啥動力想寫下自己發生的事。
看了很多部電影,也懶得寫心得......天阿!才年初耶!怎麼可以怠惰呢?
再等等吧!休息夠了再寫....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