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政治沒興趣
所以在邵曉鈴車禍前,我根本不知道這號人物
當18日返國看新聞時才知道
天阿~怎麼發生這麼可怕的意外

我想我能體會她家人這陣子的身心煎熬
當新聞播出胡自強那身心俱疲的模樣
真叫人不捨
今天坐統聯回豐原時
民視新聞正好播出邵曉鈴最近(出車禍前)很喜歡聽『明天你要嫁給我』這首歌
胡自強還把歌錄起來,重複播放給邵曉鈴聽、、、
畫面播放的是他們一起出席活動的恩愛畫面
覺得感動的我 眼淚早已在眼眶中打轉
今天邵曉鈴的昏迷指數已經回復到8
希望她能繼續加油!
靠自己的生存意志醒過來
雖然,身體會有殘缺 但是,她已經贏得了全世界的幸福與祝福。
邵曉鈴 加油
讓我們一起為她加油吧!

~~~~~~~~~~~~~~~~~~~~~
『平平說』
親愛的家人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病得很嚴重或發生了一樣的意外
請讓我就這樣離開
因為我害怕身上插滿奇奇怪怪的管子
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我要跟你們說:『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