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受傷到現在已經2天了
一直以為我的腳傷只是『韌帶拉傷』
但是,受傷的地方真的不太舒服
而且時腫時消

所以今天趁芳凱要下山
我搭他的車到新光醫院看骨科
醫生看了我的傷,就叫我先去照X光
照好片子回到診療室
正在橋位置時,醫生說話了:『你受傷的地方骨頭有裂傷』,你3-4個星期之內最好不要使用左腳走路及重壓。
我驚訝地回頭觀看片子(其實也看不出所以然)
請醫生協助開診斷證明
證明書上寫:『左足踝腓骨裂傷』

~~~~平平會驚訝是因為~~~~

2年前,被院生坐到腳受的傷,也沒骨頭撕裂,反而只是『韌帶拉傷』。
這次我一直以為只是跌到,腳去拉傷。所以遲遲沒去看醫生,結果竟然會變成這樣。
後來我仔細想想,應該是因為我們練習10人11腳,大家的腳都綁著,而且我跟小隊長跌倒的方向不同,所以才那麼嚴重吧!

我只要想到,又要經歷一段復健的日子就覺得很無奈
真是個噩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