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市府參加『期貨徵才園遊會』(別懷疑我是去設攤子義賣東西,不是去找工作啦)
到台北那麼多年,從來沒有自己騎車到市府
今天恰巧有這個機會,當然要試試看囉~
反正,迷路了就問人囉!

我知道要去市府一定要先到『忠孝東路』
所以從陽明山騎下山-士林-承德路-南京東路左轉-中山北路右轉-沒多久就看到忠孝東路了(因為不知道何處是單行道,所以就照自己想像的路線走)
對『忠孝東路』的印象是坐捷運會經過的站
所以我沿路就一一數著捷運站:
1.善導寺(原來真的有一間寺廟,跟上次新聞拍的一模一樣)
2.忠孝新生(我跟老公都對這裡十分有印象,也是之前光華商場的那一站喔~)
3.忠孝復興(SO GO 就這裡喔~沿途景色及店家我之前都有來過,都看過呢~)
4.忠孝敦化(以前曾經來這裡做台聯的車子去找龍潭找老公,敦南誠品也是在這一站)
5.國父紀念館(上次坐捷運來過,當時還搞不清楚『忠孝東路』是在出口的那邊呢!)
我知道,下一站就是市府站了,但是我不確定下一個路口可否轉彎,所以我在國父紀念館站快到府前處右轉
看到府前的標誌,我就左轉
呵呵~市府真的在我眼前囉~終於到達目的地......
這樣騎車找路挺有成就感的呢~
下一次要去找哪裡呢???

---後記---
今天姿吟跟匡匡還真幸運,摸彩抱走最大獎『26吋液晶電視』
真是讓現場所有的人投以羨慕的眼光
真不愧是新婚夫妻ㄚ~運氣都比大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