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感覺上過得很快
星期一:在值班又睡眠不足加上『腹痛』中度過
星期二:在渾渾噩噩中度過(因為前一天沒睡好再加上仍是不舒服)
下午跟威如、婉華、信憲、雅芬(當然還有他兒子-彥學)吃飯,彥學長大了呢~看到威如一直猛笑,還真可愛。
吃完飯後,我們前往翡翠水庫找祥全跟惠婷,吃了好吃又便宜的『老徐的店』,晚上還去看螢火蟲呢!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螢火蟲在身邊,讓大家好驚訝又興奮。
謝謝祥全跟惠婷給我們這麼好的回憶。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喔~
星期三:早上精神好多了開始有衝勁可以忙忙忙,晚上跳肚皮舞(大概晚上跳舞太興奮了,竟然睡不著)
星期四:就是今天嘛~電話不斷、下午協助役男座談會、晚上課輔志工第一天報到
我們院的役男都很可愛,每次開會都會讓我會心一笑,其實他們的年齡跟我弟很接近,所以常會把他們當弟弟一般看待。
我也經歷過這個年紀,所以他們的想法我都能理解,我想他們要的就是『公平』,但是公平是一個很籠統的名詞-或許該說是動詞吧!
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經驗不同,所以對事情的看法也截然不同。他們對自己的想法勇於表達,對於不公平的事情也能勇於爭取。
在我眼中,他們也不斷地在進步、長大。他們不是孩子,他們是可以溝通的大人,我想『對等的關係』才能讓他們信服吧!
不過在對等的關係中,『尊重』也是很重要的。~役男們要知道喔!
星期五:下午要去局裡上課然後回豐原回到老公、爸媽的懷抱。
就這樣,我的一星期又過了
有時候問問自己『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也不能確定,我只知道我很努力的度過我的每一天,我不求每天都很平順,但求能身體健康、天天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