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真晚上傳了這一個網頁給我
說是要送我的歌
歌詞以及動畫裡的字字句句
都讓我回憶起
我們91基特在一起的每ㄧ天

轉眼間,在陽明工作的日子開始倒數一個月了
從11月26日知道自己可以轉調回高雄,迄今也過了2個多月了
沒想到,原來時間飛逝......是那麼地快速
還好交接的東西,老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還好1月初業務重新做調整,我最擔心的業務也順利交接出去(卻換成是別人的擔心)
還好課內的大家都是向心力強的夥伴,都會互相協助
我的業務也會有人馬上來接手
還好.......真的還好

明天,要辦春節活動
百韻工坊的藝人要來表演
今天看著他們排演時
心裡的感觸特別深
因為,這是我在陽明最後一個主辦的活動
也感謝百韻工坊他們的認真排練
讓我能為自己的最後ㄧ個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更感謝今'明2天都會來幫忙的工作同仁喔~

謝謝大家的照顧與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