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抱到妹妹&親餵
妹妹好小一個........臉很小、身體也很小
抱到那麼小的寶寶,好興奮喔~
 
這.....到底是像誰呢?


妹妹的頭髮比可樂哥哥多呢~


 ~~~~~~~~~~~~~~~~~~~~~~~~~~~
我覺得有沒有親餵對於泌乳有差耶~
生完妹妹第一天擠奶時,還可以擠出一點點點點點
但是,晚上跟隔天再擠就擠不出來了,但是因為胸部會硬,所以還是要按摩
只是,按摩也擠不出來奶奶

今天我還問可樂要不要吸奶奶
一開始他說好
當我把扣子解開,他就說不要

還好,今天已經可以親餵了,妹妹的吸力真的不是蓋的
晚上再次按摩時,終於有點通了,又可以擠出一點點嚕!

明天繼續加油~

~~~~~~~~~~~~~~~~~~~~~~~~~~~~
晚上接到嬰兒室打來的電話
護士緩緩地說:媽咪,你之前有讓寶寶做聽力檢測嘛!
我說:對
他又緩緩的說:那要跟你說....寶寶聽力檢測是ok的喔!
『我勒~護士阿!你也講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