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忙碌的假日了
今天可樂學校有大手牽小手園遊會
一早就帶可樂去參加活動

 
今天的活動有義賣、闖關遊戲、體能律動、美術等等非常豐富
一開始有體能老師帶領大家一起做做體操以及親子闖關
可樂因為了新環境有點怕生,後來經老師引導就好多了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帶可樂去,所以可樂班上的老師會特別照顧可樂

還幫我們拍照&帶可樂闖關



 
{###_ceping/146/1565359497.flv_###}

{###_ceping/146/1565359500.flv_###}

義賣時間
大家都蜂湧而至,我一手牽著可樂,一手挖寶
光是用一百大洋買到卡魯兔兔,我就覺得賺到了,哈哈
還買了一套衣服給妹妹,結帳時~老師說那套衣服是新的呢!


後來可樂吵著要離開(因為阿母說:爆米花要去豪豪哥哥家才能吃.....他一直拉我離開)
在去豪豪家的路上他就睡著了
因為是臨時約的,所以其他人有事無法參加,今年就我們三個寶寶嚕!
去年的聖誕趴也在豪媽家過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7012110
我們也有應景做餅乾呢~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7018418
 
因為我家沒打算裝聖誕樹,所以就讓可樂在豪豪家的聖誕樹上掛上小球、鈴鐺飾品
 

做餅乾嚕~
寶寶們為了吃餅乾都乖乖坐好


豪豪還幫忙壓麵糰 (他還想直接拿還沒烤的來吃XD)


小妞媽蟬聯壓麵糰跟壓模的工作


等待的時間,寶寶們一起玩煮菜的遊戲


吃餅乾


餅乾出爐嚕!
寫上大家的名字


2011 聖誕節快樂


可樂吃得可開心了
一直說還要還要.....


大合照
(早知道我就躲樹的後面,看起來會小隻一點)


~~~~~~~~~~~~~~~~~~~~~~~~~~~~~~~~~~~
晚上跟老公的車友去義大皇冠飯店用餐
一到飯店,紅色的聖誕樹映入眼簾
好大的聖誕樹喔~


他旁邊還有一個賣糖果的薑餅屋可以讓大家拍照


 

我們用餐的位置後方可以看到摩天輪


可樂大口吃著他最愛的麵包


菜單1


菜單2


放兩道讓大家聞香就好了...




因為寶寶可以吃的東西不多,所以可樂都一直想要起來讓爸爸抱(這是唯一的缺點),還好我們有帶他的書跟蠟筆、貼紙書....他爸爸才得以把食物吃完


用完餐跟五個月大的妹妹合照留影


回家後,我們洗完澡就早早攤平了.....真是忙碌的 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