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這個月新增會講的話

【不要】、【好】、【還要】、【睡覺】、【姨】、【飛】、【鴨鴨】

看到馬的圖案會講【馬】

看到狗的圖案會講【汪汪】

看到香蕉會講【? NA NA--是講英文嗎?也講得太不完整了吧!

 

認知部分:

知道烏龜、羊、牛、兔子、貓、大象、長頸鹿

 

比起把積木疊高,他更喜歡疊高蠟筆

這個蠟筆還真多功能,真是買對了

 

開始會自己拿書給媽咪念【他拿書遞給我之後,會跟我說謝謝,然後就轉身坐在我的腳上,準備聽故事】

 

開始會堅持自己的意見

會用不要表示

通常他只要說不要,我就不會勉強他

例如:送他到學校,他會拿玩具下車,而且硬要帶到學校。(主任都說不要讓他一早有壞情緒,所以只好都依他嚕!)

今天,這小子從二樓書櫃拿了一本【紅圓圓跟黑圓圓】抱在胸前,不願意讓媽咪拿去書櫃放,想必又是要拿到學校了。

 

上週接到可樂8/1開始要升到新階段班級的通知

媽咪心裡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動

或許當可樂要升小學時,我一樣會保有相同的悸動吧!

 

隨著可樂升班,他在學校的牙刷也要換成握柄式的

我請老師推薦一下不錯的牌子

沒想到這款矽膠牙刷

真的不錯用呢~

重點是當可樂心情不錯時,願意自己拿牙刷刷牙&咬咬咬,也肯讓媽咪幫他刷牙

他原本下門牙縫留有之前沒刷牙殘留的小牙垢

也在他這樣咬咬咬之後,只剩一點點嚕!

希望這小子會一直愛刷牙
 

老師說:大家一起玩大龍球時,可樂不讓同學一起玩,會推開小朋友
因為家裡只有可樂一個孩子,他又很喜歡球
會有這樣的動作是難免的
我只好請老師多多指導嚕!

照鏡子
跟鏡子裡的自己玩
{###_ceping/123/129614593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