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可樂滿11個月了
體重9.7公斤

可樂新的社交圈&感冒了
這個月可樂到托嬰中心開始新的『社交生活』
適應方面可樂的表現都不錯
上課的第三天

可樂有點『小豬音』晚上開始睡不好
第四天一樣沒睡好
第五天 媽咪有事請假讓他跟著我
這天的可樂有流鼻水現象
感冒?著涼?過敏?要長牙?  我實在不會分辨
不過,可樂的活動力不錯,所以我不擔心
到了星期日早上
可樂有點灰
摸了可樂的頭,感覺有點燙
但是手心、腳、臉頰都是冷的
一量體溫 37.7 
趕快跟可樂爸帶他去醫院
結果是感冒引起的發燒
回家後還要幫他拍痰
星期三再回診

這是可樂第一次因生病發燒(之前一次是打五合一預防針的發燒)
燒燒退退讓我覺得好心疼
還好這小子的活動力都OK
煮他愛吃的麵 他可以吃光光
煮粥他就要一口沒一口的
只好多讓他吃蘋果、多喝水、多喝ㄋㄟ ㄋㄟ補充營養
阿母我也喝了媽媽奶粉、每天早上喝紅豆+紫米漿 多多少少補充一點營養嚕!

可樂長牙嚕~
到了第11個月這小子的牙終於長出來了
因為長牙的不舒服,讓他晚上一直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睡覺前也一直吃手
應該很想咬東西吧!





會跟人家玩躲貓貓的遊戲:他會用布或是躲在物品後面跟大家玩躲貓貓
喜歡把球跟玩具丟進沙發底下
會把櫃子裡玩具盒的玩具拿出來玩

動作

會放手走三步
會伸手拿桌子上構得到的東西
會爬上椅墊拿高一點的東西

聽得懂指令
請可樂拿水壺、玩具給媽咪,他會拿給媽咪
每次找可樂脫掉的襪子時,問他襪子呢?他會拉自己腳上的襪子


 
媽咪苦惱ING
可樂愛撕書
而且他會挑立體書撕 
說再多次不可以都沒用........金害








今天發現可樂會把貼紙或小紙片放進嘴巴
 
 

天ㄚ~一不注意吃進去怎麼辦?
慕岑妹,可樂該不會是學妳的吧! 
 
 
 


什麼都要放進嘴巴


連門上的固定器都不放過


阻止他
他還會把我的手硬拉開


拿出置衣籃內的衣服
 
擦地

 
把衣架上的衣服扯下來,擦置衣籃
 

可樂唸書ㄚㄚㄚ
{###_ceping/87/1975593244.flv_###}

{###_ceping/87/1975593242.flv_###}
 
~~~~~~~~~~~~~~~~~~~~~~
回去上班後
大概很少機會看到寶寶們在我家掐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