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在吃益生菌(不過是三天曬網,兩天捕魚)
之前買的是葡萄王生物科技的健常8益菌(屈*氏賣的只有這一款,選擇性不多)
最近快吃完了
所以詢問te,可以選擇哪個牌子的益生菌
他介紹我他之前客人吃過的『LP300 V 優勢益生菌膠囊』
他說那位孕婦吃了之後整個孕期都沒有便秘現象(因為我懷無緣的上一胎時會便秘,所以也很擔心這個問題)

看了網頁之後 http://www.healthwomen.com.tw/lp300.htm
他的單價頗貴,一顆就要價20大洋 (一罐60顆)
這樣很快就吃完了耶!不划算
我看他們還有500顆:5500大洋 (一顆約11大洋)&1000顆:10000大洋(一顆約10大洋)
我選擇買500顆的,吃了不錯再說吧!
寶貝ㄚ~媽咪可是很認真的在幫你準備新家喔!(你何時才會來住呢?)
5500大洋就給它花下去了耶!希望你以後不會有過敏體質,而我也不會再懷孕時嚴重便秘。

下訂單的隔2天,物品就送來了(貨到付款)
因為他只能放在冷藏或是陰涼處(高雄哪有陰涼處ㄚ),所以就放在冰箱裡囉!
他們有附一個小罐子,可以先分裝,所以我把大的放家裏,小的那罐就放辦公室的冰箱
一開始,早餐前一顆、午餐前一顆

~~~~~~~~~~~~~~~~~~~~~~~~~~~~~~~~~
試吃報告:這兩天,我真的每天都有『順暢』排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