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新單位工作的第四天
一切都很順利
工作也差不多上手了,至少不會倉皇無措(當然還有很多不會的地方要學)

但是,今天終於決定了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我要換到社區股了啦!(原本在人民團體股。都是在第一科。)
做的是『社區發展』、『合作社』、『公益勸募』、『國慶活動、國殤活動、全國好人好事楷模』(-我勒.....不用辦院慶改辦國慶喔!還好,可以外包。)
好處是假日不用加班跑會
壞處是每天晚上都要加班辦文
這、、、、、、、、我也很難說我的未來到底會如何
先做再說吧!
反正我就像小草一樣,有不屈不撓的精神
我會加油的
加油~平平
努力迎向另一個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