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好像是第四次來到賞花館
上網查訂位電話時,發現有網友對於目前的服務態度及奶茶要加69元才能點有意見
喔喔~訂位時確認麵包跟飲料是不是可以續點
確定後,才訂位
再怎麼說,麵包才是我的重點(超愛她家的青醬---沾麵包吃的喔!)


很大的空間(我只有照一小部份)
他還有獨立的包廂喔!(應該要滿多少額度,才能選包廂)

天ㄚ~我最愛他家的麵包了(我續點了六次,他一次都只給兩個,超想跟小姐說一次給我四個吧!呵呵~)
好好吃喔!不過,現在沒有青醬(小小跟小姐抱怨了一下.....我是因為麵包跟青醬才去的耶!)
生菜沙拉---除了雞肉不錯外,其他都不是我的最愛(這道不能續點)
湯品---有濃湯跟清湯可以選(照片是老公點的清湯,老公說很好喝,他續點大概六次吧!)



我點的主餐是:泰式牛肉義大利麵(399大洋加一成服務費)
VIVI點的是:海鮮墨魚麵(399大洋加一成服務費)
老公點:黑胡椒**牛排(490大洋加一成服務費)
水果--- 一樣可以續點

另外一個我不能接受的是:奶茶真的要多加69元才能點(為什麼?拜託,趕快改回來吧!)
害我只能點紅茶(也續點了五次---跟老公一起分享啦!)
下面那杯是老公的冰咖啡
甜點是:桂圓蛋糕跟咖啡蛋糕(咖啡蛋糕忘了拍)


至於小姐的服務態度,我覺得服務我們的小姐人不錯
還會主動問我,要不要再續麵包(我真的續太多次了.....哈哈哈哈)


訂位:07-5557710
住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120號
arrow
arrow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