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六月中的智齒發炎發燒
到這次的眼睛腫起來然後又感冒發燒
我開始覺得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來說說這兩次發燒讓我得到的領悟吧!

當畏寒時,表示即將要高燒
但是,因為畏寒很不舒服,蓋很多棉被還是無法保暖,所以一定要蓋『毛毯』。

發燒時,要想辦法讓汗出來
一旦流汗,就會退燒了

發燒到39.5並不會讓身體不舒服
真正會不舒服是40度以上
但是,好好睡個覺就會好很多(當然是指睡得著的話,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建議還是吃退燒藥吧!)

這兩次的發燒我都沒有吃退燒藥喔~
讓他自然好起來

昨天晚上因為畏寒,裹著毛毯舒服地等體溫升上來
一樣是39.5度
睡到12點多起來擠奶,那時燒也退了

今天請半天假,想要好好睡一覺,沒想到我又畏寒了
所以,我又去昏睡

體溫一樣來到39.5

中午起床後,我沖了熱水澡,到樓下吃點東西&吃感冒藥
(百香果、優格、檸檬水)
流了點汗,現在好多了
希望晚上不要再燒起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