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
心情像是洗三溫暖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是在谷底

小羊、文美相繼出車禍(還好只是皮外加皮內傷)

跟我同年齡的同事,前年脖子有纖維瘤去檢查,醫生說是良性的。前陣子去複診,聽說有惡化情形要做一年化療。原本相約要一起懷孕的,現在沒辦法了。

老公表姊肚子裡的寶寶,上週三檢查出肺部有積水,醫生說要觀察,星期五複診時醫生說有增加一點點積水,但是沒關係。這星期一去醫院,醫生覺得情況有變嚴重,馬上將姊姊轉診至榮總,隔天(星期二)剖腹把寶寶生出來,馬上交由小兒科進行後續處理。晚上接到雅純的電話表示一切順利,讓我們安心不少。
隔天早上上班時,突然接到雅純的電話,哽咽的她慢慢說出:『姊姊的孩子凌晨五點多走了』。
頓時我的眼淚止不住地一直流
心理有許多的問號?怎麼會?昨天不是好好的嗎?
我想姊姊的心,應該會比我那時候痛上千萬倍吧!

~~~~~~~~~~~~~~~~~~~~~~~~~~~~~
至從小產後
每天上baby home看到很多媽媽們為了懷孕而努力
無論吃中藥調身體、打排卵針、吃排卵藥、量基礎體溫、測排卵試紙、照超音波看卵泡大小、嚐遍各種偏方就是為了懷孕....
也看過媽咪們從期待到落空(每個月都要叫小紅不要來)
懷孕後小產、寶寶臍繞頸、寶寶出生時缺氧...............

我開始害怕
開始擔心
如果懷孕了~會不會跟上一胎一樣
如果懷孕了~孩子能健康地生下來嗎?

說到這,我們就更不能接受:
為什麼有人會把孩子丟進熱鍋裡
為什麼有人會虐童
為什麼有人會................
這社會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