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若莎』第一個被英國醫藥協會 認可的護膚品牌。
源起於法國1920年,一名皮膚科醫生Francois Debat在法國開始研發一系列護膚產品。
INNOXA是一個引領世界護膚產品的品牌,藉由近世紀的美容實際知識,能有效的在護膚方面提供降低過敏原的成份,以不傷害肌膚為宗旨『天然、純淨、溫和』行銷於全世界 。

愛若莎的身體沐浴保養系列的產品有『身體乳霜』『體香粉』、『潔膚香皂乳』、『滋潤護手霜』、『身體乳液』、『沐浴凝膠』、『泡泡浴』。
每一系列都有五種不同的香味『唯美紅玫瑰』、『清爽羅勒葉』、『芳香薰衣草』、『浪漫檀木香』、『淡雅白玫瑰』
大家可以先去他的網站看看  http://www.innoxa.com.tw/html/01_about/01.aspx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芳香薰衣草的沐浴凝膠
150 ml 的容量、淡紫色的瓶身、好擠的軟管設計,定價450大洋
目前只有在網路上販售  (買一樣他的產品,還可以索取其他試用品喔~http://innoxa.shop.rakuten.tw/200000000140214/
 

連凝膠都是淡紫色的喔!(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聞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只要擠一些些(約十元硬幣大小)


輕輕的搓揉幾下
細緻的泡泡就出現囉~(此時也會有薰衣草的香味出現,有種幸福的感覺)


洗完澡之後身體會很滑嫩、清爽、滋潤,不會有洗不掉的油膩感
的確很舒服呦~
每天都要洗澡,何不讓洗澡成為快樂的事?
跟愛若莎來個洗澡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