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搭高鐵回台北上班
最後一次騎車上陽明山上班
最後一次搭公車回陽明山上班
最後一次走小路到陽明上班

離開前跟璦淇、老王、雅婷、ㄚ德、小洋&芷一起到錢櫃唱歌
離開前跟社工課現在、過去夥伴們吃飯
離開前跟威如、梅姬、淑敏、青華吃飯

擁抱了大家
眼淚卻總是不聽使喚地流下來
很多回憶在腦海中不斷出現
這六年六個月的歲月,佔據了我公務生涯1/4,更是我公務生涯第一份工作
這情感豈是說散就散?

我很高興我的公務生涯第一站是在陽明
這裡擁有熱情、單純的院生
這裡擁有向心力超強的同事
這裡擁有革命情感的夥伴
謝謝大家的照顧
未來,我仍是會努力在社福這塊領域繼續往前邁進
也請在陽明的大家繼續加油喔~

~~~~~~~~~~~~~~
高雄
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熟悉的是~實習時在高雄住了一年
熟悉的是~我嫁到高雄快四年
陌生的是~終於要正式在這塊土地上工作、居住....
陌生的是~很多高雄的路我都還不熟悉
不過,我很期待高雄的新生活
因為,結婚近四年來,終於能跟老公一起過夫妻生活了
加油~我的新生活
加油~我的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