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大: 再過半個月,你就要調到其他單位了。對我們大家而言...真的是個不願意去思考的事實。 當初我會執意去社工課,其實真的有50%是因為你喔~ 跟在你身邊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學到很多東西。 是你教我如何寫好公文、如何與其他課室應對、不該我們做的事千萬不要多做、辦活動該注意的細節.... 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叮嚀與支持,使我成長。 沒有了你,雖然每天仍是要照常渡過..但是心裡卻是空空的。 你永遠是大家的龍頭~ 也祝福你...未來的日子裡~都能順利...加油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