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終於有空可以處理一下照片了~ 不過眼睛好累喔~ 所以先將這張PO出來囉~ 它的名字叫做『小朋友...千萬不要打架』 哈哈哈哈哈~幾個小小的調味瓶罐就可以讓我玩弄很久... 都很可愛吧! 下面這一張叫做『我沒醉~呼乾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