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做了4篇網誌,覺得自己就像是上場打仗的士兵。 累~累~累~ 但是,其實還是值得的啦! 除了記錄自己去過的及吃過的店家 也能跟大家分享,究竟是美食還是soso... 不過大家的口味不同並不是我覺得不好吃就是真的不好吃喔~ 大家可以多方嘗試看看 跟瓶子一起享受美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