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演戲,不過倒是我第一次扮演小丑。
我們是蛋蛋2人組 (常常滑倒的滑蛋哥哥&很會皮皮剉的皮蛋妹妹)
非常謝謝小冀能夠陪我這個鬼零精怪一起瘋狂....
為了這次的表演,我還特地去找音樂、買小丑服、買嗶嗶笛當院生們遊戲的獎品....
其實,看到大家都開心,我們也很高興呢!
最後整各課室主管投球的部分,真是經典,不過教保課長竟然跑走了~
真是可惜...
下一次還要扮演什麼呢?還要再跟大家玩什麼遊戲呢?
請大家耐心等待..我們中秋節見囉~
- Aug 27 Sat 2005 18:35
-
蛋蛋2人組~滑蛋哥哥&皮蛋妹妹開張日(為了慶生會犧牲色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