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哇~宜平你結婚了耶!』 有什麼感覺阿..你也太早結婚了吧~ 其實,我還是在台北工作、老公在龍潭。 再加上久久回一次高雄,對我來說生活上沒多大的改變。 不過,婚姻生活真的要好好經營~ 畢竟老公是陪你一輩子的人喔! 多點耐心、體諒、同理心 希望瓶子身邊的每一對都是好姻緣..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跟瓶子一樣幸福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