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30 Mon 2010 23:06
-
『親親寶貝』家族聚會(8/5更新訊息,一定要看)~報名截止囉!
- Aug 30 Mon 2010 23:06
-
親親寶貝家族聚會 消息公佈欄
~當天注意事項~
*還沒確定人數之媽咪,請儘快跟我確定人數喔~
*活動時間:3點至6點
*因為空間有限,已經不需要坐手推車的寶寶,就不要帶手推車與會喔!
*需要脫鞋子,所以好穿脫的即可。
*一人繳250大洋(另外一個家庭再繳100元雜費),下午茶的點心可以吃到飽。(請吃完午餐再過來喔~因為都是點心)
*另外,我會製作大家的名牌(方便互相認識),沒繳照片的.....請自己回去再貼上嚕!(相關費用含在雜費裡面)
以後憑證參加活動,累積十次有小禮物喔!
*參加獎領取方式:以家庭為單位,一個家庭只領取一份喔~
*主題討論:
小雨媽會提供相關的單張,供討論分享用(相關費用含在雜費裡面)
做副食品有問題的媽咪們,也請儘快將問題記錄下來,當天可以討論喔~
*抽獎:將寶寶的名字製作抽獎卡。
*活動當天可樂爸會拍攝各家全家福的照片,請大家先到的就先拍嚕!(下次活動時將照片光碟給大家,費用一樣含在雜費裡)
相關雜費:有多的當活動基金,有少的再跟大家收嚕~
(沒有寫到或是有疑問的請提醒可樂媽喔~)
~~~~~~~~~~~~~~~~~~~~~~~~~~~~~~~~~~
還沒提供以下資料的,請儘速寄給我喔~
- Aug 29 Sun 2010 23:22
-
【6M4D】向前爬、吃副食品伸舌頭、手腳印紀念

我家可樂終於會向前爬了
早上吃副食品前,看他想玩玩具慢慢爬就覺得很可愛
{###_ceping/56/1199840665.flv_###}
沒想到晚上回家
他的爬就變成『中速』爬了
從地墊到這一端感覺非常輕易就過來了
但是,他還不會ㄇ字爬啦~
{###_ceping/56/1199840670.flv_###}
p.s 爬的同時還想破壞我的東西
看我推推推
吃個副食品舌頭伸那麼長做什麼?
你以為自己是小狗狗嗎?
幫可樂印腳印&手印作為滿六個月的紀念 (有點失敗打算重做)
下次『親親寶貝家族聚會』就是要跟大家玩這個喔!
- Aug 24 Tue 2010 13:29
-
【5M27D】副食品第四發
- Aug 23 Mon 2010 13:18
-
【5M26D】副食品第三發 + 大哭

原本想說應該一帆風順了
這幾次不需要再PO類似的副食品文了
沒想到,今天就有問題了
原因出在這小子今天早上的小睡(十點睡)只有睡了半小時(平常1.5小時左右)
從他10:30醒來,到我們要吃副食品的12點
- Aug 23 Mon 2010 10:50
-
【5M25D】副食品第二發
- Aug 21 Sat 2010 15:14
-
【5M24D】可樂的第一口副食品

可樂再過幾天就要邁入六個月
這陣子看了很多副食品的網誌&上田玲子的『最新斷奶食物全書』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9448
還是會覺得很緊張
(前幾天還自己試煮十倍粥來吃呢~)
- Aug 20 Fri 2010 22:14
-
教可樂give me five
各位看倌一定覺得不可能吧!
五個月大的寶寶怎麼有可能會give me five呢?
你也來試試看吧!
1.發出指令『give me five』,然後拉寶寶的手拍你的手掌,並增強他(要跟他玩很多次喔!)
2.寶寶在你發出指令時,湊巧碰到你的手,請立即增強他
- Aug 20 Fri 2010 00:24
-
與寶寶互動的好書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