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第一次看飛行船的劇碼是【小木偶奇遇記】
第二次是銀河的【玩具國奇幻之旅】
因為可樂很喜歡看這樣的表演
所以,早在去年底就已經買好這齣戲觀賞的票
這次我買了DVD跟CD
(可樂上學路上聽、睡覺也要聽....還會一直跟我討論劇情呢!)



看完表演當天晚上,可樂邊洗澡還邊學艾斯布里跳舞,真的很可愛
來說說這戲我看到要傳遞的小意義吧!
1.國王跟公主都喜歡享用麵包,侍衛長有說:【再好吃的東西,吃太多也是不好的喔!】
2.不能因為對方的外在條件作為選擇朋友的依據。
3.欺騙的行為是不好的(後來三兄弟有跟國王承認自己錯誤的行為)
4.做錯事情時,勇敢道歉。(國王發現誤會侍衛長時,有跟侍衛長道歉)
5.朋友的重要,旅行的眼界。(因為很多到處旅行的貓,他們聽過很多傳說才能跟艾斯布里分享無人城堡的秘密) 

6.很多事情已經做得很好了,如果用點小撇步可以做到更好。
7.與其在悲傷中過日子,不如用心地過每一天。 

8.有時巨大的怪物背後,或許只是一隻不起眼的小老鼠。(要害怕還是面對?)

這次的音樂風格我都好喜歡喔~
剛剛可樂睡前又跟我討論劇情了,看著他的笑容跟討論時的表情
真的讓我很滿足呢~
這故事又會在我家撥放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