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後除了整理照片,還要照顧發燒的可樂
終於有時間把網誌寫一寫了

原本十月這一團我們是要前往澎湖的
不過,因為我懷孕了,我阿母禁止我去那麼遠的地方
所以,在七月的台東行之後,我們轉地點計畫到墾丁

一早,我們在孔家小館東港店集合
因為大家都想吃的他甜烙餅(天啊~邊寫邊流口水)
11點開始營業,所以不要太早到喔!
如果沒有訂位,也不要太晚到,因為會沒有位置喔!
 電話:08-8334999  手機:0931-519599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一段297-1號(新郵局旁)

可樂你也想點餐嗎?
篇幅有限(其實是忘記把食物照片整理出來)
只好寫出我最愛的餐點:
麻將麵、甜烙餅、牛肉捲餅 (一定要點喔!)


我們吃完時,店內幾乎坐滿


接下來前往墾丁嚕~(途中我們還彎去買黃家綠豆蒜)
第一站是龍鑾潭自然中心http://www.sttf.idv.tw/images/document/iandscape_a/chiu_5.htm 
聽說這邊來的人很少,沒想到這一天人好多喔!
我們只能佔一點點位置看鳥


鎬鎬在一旁搞笑


朵拉&媽咪
 

中心的後方有一個很適合拍照的空間
不過,風好大喔!


大合照


前進民宿放行李
我們落腳地:夏薇拉villa http://www.shavilla19.com/
從裡面往門口拍攝 (外面的停車場都是他們的),左手邊的小屋是民宿主人的接待室

 
民宿有自己的泳池







  

造景
 
到處都是草坪,可以讓寶寶們盡情跑跑跑


可以乘涼的地方


烤肉區



我們住的房間






裡面的擺設 (我只拍了兩間)
我的房間
 

魚兒一家的房間跟浴室
 

放好行李後,我們在池畔休息、聊天、玩水
原本要去『白砂』的行程
也因為這裡太讚了,讓我們放棄去白砂玩
民宿老闆也很貼心地播放熱門電音,讓我們覺得超應景(下次應該帶寶寶的音樂去,哈哈)




可樂快嚇死了~他以為我們要下水....


可樂跟爸爸在草坪上踢球




晚上我們在民宿烤肉解決晚餐
我們請民宿代訂香串串的烤肉組
沒吃飽的,就前往墾丁大街覓食嚕!

隔天早上
用民宿提供的麥當勞早餐卷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回到民宿去享受草地奔跑的樂趣
看一群差不多年紀的寶寶們在草地上奔跑,真的很可愛




 

 

可樂你的脖子勒
 

 



拿出水槍&泡泡機 一起玩
 

可樂好愛這台泡泡機喔~






可樂跟鎬鎬手牽手散步 (走慢一點啦!走太快阿母要怎麼拍照)




魚兒也來加入
大家都想踩在石頭上....是要怎麼走?


超可愛的三人組

 
  


這間民宿整體來說,除了床太小讓我沒睡好之外,其他設施我還挺滿意的應該來建議老闆,做幾間和室房,以後大家帶兩個寶寶也比較好睡&安全
下次去,我要訂豪華雙人房啦!至少床比較大,喔不......下次去彤妹已經出生了,應該要訂四人房,哈哈
其實去到墾丁,沒去其他景點,只在這裡辦趴,也不錯耶!
寶寶們都玩得很高興呢!

民宿老闆說:只要報『親親寶貝家族』的名號,住宿可以再打九折喔~  


前進海生館


可樂看到大魚一直說不要不要
是被可樂爸買的空飄大鯊魚嚇到嗎? 
 



接下來是一群爸媽帶著寶寶們看魚的相片












看鰻魚


可樂超怕的小白鯨
 



可樂一直說『魚』


站遠遠看魚

  
 

中午大家去阿利海產吃飯
 吃完飯後,有些人先行回家休息
我們則是繼續~前進世界海域


好多水母




看企鵝


有點冷




後面那隻企鵝正在孵兩隻小企鵝耶~
小企鵝有灰色的毛喔~






很高興能跟大家出遊~
這次的遊記,大多又是用照片帶過
我想大家比較喜歡看相片吧!哈哈
就讓我懶惰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